心曲

热腾腾呈现

2014年5月7日 星期三

面包机炒花生


想炒花生又怕手酸 @@ 每次想了都没做... 今天懒虫偷偷告诉我 嘿嘿!!!用 cosway面包机啦~~~  O(∩_∩)O哈哈~  对哦做么我没有想到呢?? 拿了花生丢进去面包机 开启 Jam 的功能 klat klat klat 就这个很悠哉游闲的我的炒花生好了咯\(^o^)/~  赞哦 我爱面包机 O(∩_∩)O哈哈~

材料:
花生 200g
如果花生多时间就不一样,我做过400g的要两次9号才可以烤好


做法:


1. 把花生倒入面包机里.


2. 开启 cosway面包机 9号 Jam 的功能,你就可以去看戏啦


3.大概闻到香味了 我来看的时候荧幕还有15min,我看到颜色可以了,没有等到完毕我就关机取出我的花生了. 如果?? 还可以吧 O(∩_∩)O哈哈~

1 則留言:

  1. 请问你的桶的刮花成度在拿来加热,没有问题吗?我的有两小痕,不敢拿来加热使用,只用于打面团而已,也打算要不要买个新的桶,看到你的,想请教你……??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