心曲

热腾腾呈现

2014年5月5日 星期一

芝士火腿面包



几天前看见一位网友的这个土司造型很美,就来学学她做看看, O(∩_∩)O哈哈~ 那里懂造型失败,做到不美 >.< 下次再加油 \(^o^)/~ 

加了火腿和芝士的土司超级赞的,切开来吃的时候 嗯~~~~咸香十足 真的很棒哦\(^o^)/~
 

切开来的土司,里面很美哦\(^o^)/~ 喜欢~


开始动手做吧 ~\(≧▽≦)/~啦啦啦

工具 :cosway/ SKG面包机 , (10寸不沾土司模)

材料:
A
冰A蛋 1粒
冰牛奶 185g
冰水 30g
高筋面粉 350g
中筋面粉 50g
糖 70g
盐 6g
酵母 7g


B
butter 50g 

*做面包的材料最好都是冰的

装饰:
火腿 3片
cheese 3片
葱 + 油+盐 各自适量混合备用

动手咯\(^o^)/~


1.首先把材料根据液体部分先放,然后才放粉类,左糖右盐,酵母放在中间挖洞埋入,开启 cosway面包机程序8号(14min)。
*tesco面包机 也是开启8号程序,跑到20min就关掉电源。

*SKG面包机 :
首先把材料根据液体部分先放,然后才放粉类,左糖右盐,酵母放在中间挖洞埋入,开启SKG面包机程序9号(15min)



2. 8号完毕了 ,加入奶油 然后开启7号。
*tesco 第一次8号泡了20min关机,加入奶油再次开启8号。

*SKG :9
号完毕了 ,加入奶油 然后开启10号。


3. 面包机的工作完成了,就把面团拿出来排气,(造型土司)把面团分割成6份搓圆,然后让面团休息15min.
(照片上的分量是450g粉的) 


开始造型


1. 先把3份擀成长形,火腿切半排在第一份擀长的面团,芝士切半排在第二份擀长面团, 然后没有馅料的叠在放了芝士的面团上,最后把这个面团一起叠在排了火腿的面团上。另外3份面团也做同样的做法。



2.把叠好的面团,切割成4条,然后馅料往上排,扭转成香奈兒logo一样形状,最后头尾连接起来。即可。


3.做好了排入土司模,等待大概30min发酵后抹上蛋液,撒入葱花(optional 可以不放)。

**SKG: 
面包桶周围可以包锡纸把做好了面团排入面包桶,开启18号设定30min发酵后抹上蛋液,撒入葱花(optional 可以不放)。18号功能完毕,就开启15号烘烤功能设定40min. colour 选择 Dark.

SKG面包机的就做到这里完毕. 烘烤好了的土司 ,马上倒出来纳凉哦.




4.放入已经预热10min 温度190度的烤炉中烘烤, 土司烘烤40min. (时间跟温度只供参考)
*我是两种面包一起烤,不是土司的我烤18-20min就拿出来了


5.土司因为发太高,中途我放入锡纸盖在上面 避免上面烤焦。



6.烤好了,马上倒出土司模,放在铁架纳凉。即可食用。

1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