心曲

热腾腾呈现

2013年10月5日 星期六

自製天然香蘭精





二哥家的斑斕生好多哦 O(∩_∩)O哈哈~ 看過幾位姐妹們的分享做法,我也拿來做做方便需要是隨時有天然的香精可以用。

材料:

斑斕葉/香蘭葉  10 片, 水  100ml (其实我大概的只要可以动水不要那么多更加好)


做法:




1. 把香蘭葉洗清潔了, 切小段 (剪再小点我的太大了,不然要很多水才会搅拌得动),放進攪果汁機,然後加水,開機讓他攪爛。


2.攪拌到葉子都被磨細,間中需要停機用筷子攪攪一下,倒在碗里,拿篩過濾。


3.放在冰箱給他過夜,第二天香蘭精沉澱了下面那個就是香蘭精華了。用湯匙小心拿掉上面的水(我沒有丟棄收起來做麵包蛋糕之類)。把下面的精華放進製冰格讓進冷凍庫收藏,可以收存一個月。要用是隨時拿出解凍就可以了 (*^__^*) 嘻嘻……  是不是很簡單呢?

2 則留言:

  1. 尊敬的博主,您好

    我们发现您的博客里有特别多美味食谱,我们想把您的博客推荐到我们的网站www.nidemeishi.cn。
    我们的网址每天的浏览量有数万人次,并且已经有很多个食谱博客和网站。此外,我们 创建了博客排行榜,那里已经有几百个博主的加入了。我们在我们的网站上推荐了您的博客,用户就能通过我们浏览器找到您的博客。另外,费用问题您完全不用担心,因为我们是一个完全免费的网站,目前我们已经在瑞典、巴西、德国、英国、美国、法国等国家有了推广。您想加入我们吗?我们静候佳音。

    诚挚的问候
    Nidemeishi.cn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非常欢迎 因为我是喜欢分享的人~\(≧▽≦)/~啦啦啦 取之社会回归社会 O(∩_∩)O哈哈~ 但是我应该如何分享进你们的网站呢?

      刪除